星期三, 4月 08, 2009

【寶貝桐花期預測猜大獎活動】(活動已截止)

一、在養生文化村,有那麼一棵油桐樹,因著生長在坡間狹谷的得天獨厚位置,數十年來一直幸運的未受到任何傷害,也隨著時間的推移,而挺拔的聳立在她的谷地王國之中,孤芳自賞。 
(全文詳如附件一
二、為鼓勵同仁關心養生文化村發展,利用閒暇撥冗來村從事休閒活動、體驗園區之美,擬藉晚春桐花開放季節,舉辦「寶貝桐花期預測猜大獎活動」,邀請同仁共同參加。
三、活動辦法摘要說明如下(內容詳如附件二(圖一圖二))
(一)主題內容:養生文化村北側育苗區,山壁旁高六米之「寶貝桐花」,預測今年第一朵桐花的花期,並請為該樹取一個好聽、喜歡的名字。
(二)活動日期:自98年4月10日至第一朵花開花日止。(開花前一天為收件截止日)
(三)參加方式:以下方式擇一參加
1.請將預測之開花日期、桐樹命名,和姓名、年齡、地址、電話填寫於明信片,寄至【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長青路2號長庚養生文化村】即可。
2.請下載活動明信片電子檔(如附件三),並將預測之開花日期、桐樹命名,和姓名、年齡、地址、電話填好後,寄至cgv@cgmh.org.tw即可。
(四)贈品內容:
1.頭獎:五個名額,獎品為養生文化村雅緻套房(22坪)二晚住宿體驗券
2.貳獎:十個名額,獎品為養生文化村雅緻套房(22坪)一晚住宿體驗券
(五)桐樹實況上網:活動期間每日上午,本村將上傳當日桐樹實況照片至養生文化村網站首頁(www.cgmh.org.tw/cgv/)「寶貝桐花」;同時更新各日期預測累積人數,供民眾參考預
測。